团委、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开展“创新引领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07 17:14:58 来源:校团委

  为积极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提出的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中关于学史力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相关要求,4月1日,青岛农业大学团委、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开展“创新引领发展,携手共绘蓝图”主题党日活动,赴特种食品研究院、机电工程学院参观,就党建统领下的创新发展理念、举措、成果等进行学习交流。

  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参观了特种食品研究院,听取了研究院的发展建设情况介绍,了解了研究院在创新运行机制、构建人才高地、联盟科研院所、融合区域战略、吸引金融资本、协同龙头企业等方面的战略举措。

  支部集体赴机电工程学院学习交流,听取学院党委书记李在洪介绍学院党建工作情况,以及学生双创教育的做法、经验、成效。双方还就如何在专业教育中渗透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和内容,切实将学科优势、科研优势转化为创新创业教育优势,实现学科建设和双创教育的互惠共赢等进行交流。支部集体参观了现代农业装备技术创新中心。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认识到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立足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区域经济发展、学校中心大局,在党建统领下提高理论和业务水平,加强资源整合力度,加大协同创新能力,提升成果转化水平,切实增强共青团的服务力和贡献度。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