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青岛市第六届大学生科技节优秀组织单位

时间:2019-12-02 15:36:32 来源:校团委

  11月29日上午,第六届青岛市大学生科技节闭幕式在青岛科技大学举行,青岛农业大学荣获第六届青岛市大学生科技节优秀组织奖。

  今年的大学生科技节以“飞扬青春 科创未来”为主题,于6月初正式启幕,由市科协、市教育局、团市委、市科技局共同主办,山东大学(青岛)、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农业大学、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青岛海洋科技馆等高校和单位承办,在为期半年的时间里,面向大学生陆续推出54项科技赛事,活动数量和参加人员堪称历年之最,营造了崇尚科学、鼓励创新的浓厚氛围。

  在本次比赛中,万物有律-国际化学元素周期表主题年系列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我校王海霞、孔祥平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的荣誉称号;在普动漫创意大赛中,我校詹菁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的荣誉称号。

  据悉,青岛市大学生科技节是由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青岛市教育局、共青团青岛市委员会、青岛市科技局共同主办的大学生科技创新赛事。本届青岛市大学生科技节,10余所驻青高校与市科协加强联动,精心组织各项赛事,数百名教师积极参与赛前培训和赛事指导,上万名大学生在各项赛事中展现青春活力,为鼓励大学生创新创造、发现和培养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助力创新成果落地转化搭建了立体化平台。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