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团委大事记

    2013-05-08 16:22:01           浏览数:0

111 我校荣获2006年度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另有10人荣获“优秀学生”、5支团队荣获“优秀服务队”称号。

22  我校田风龙、赵峰两位同学荣获首届“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入围奖。

27  校团委举行春节留校“爱心同行”送温暖活动补助金发放仪式,纪委书记刘国秋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颁发补助金。

315日 校团委书记慕乾伟荣获“山东省先进青年工作者”荣誉称号。

321日 莱阳农学院团委荣获2006年度山东省“先进团委”称号。

321日 校团委组织的大学生心理健康“青春互动”行动荣获团省委颁发的“大学生思想工作创新奖”。

54  我校召开共青团成立85周年纪念大会暨“五四运动”88周年纪念大会,表彰首届获得“五四青年标兵”荣誉称号的七名同学。

59  校团委主办的“追求卓越——莱阳农学院大学生素质拓展作品展”在文经楼举行。

522  我校两支代表队在青岛市首届“迎奥运大学生交易网杯三人篮球赛”中获得亚军和季军。

524日至610  校团委组织团员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致中国青年群英会的信》。

527  由青岛市学生联合会主办,我校社团联合会和国际阵地学生社团承办的“传奥帆旗帜、建和谐校园”青岛六大高校英语演讲邀请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65   校团委在教学区举行《ISO国际管理标准的发展与应用》专题讲座。

615  我校荣获“汇美杯”青岛市大学生奥帆文明礼仪风采大赛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杨蕊壕同学荣获“青岛市大学生奥帆文明礼仪风采大使”称号。

74  我校2007届毕业生服务西部奖学金颁奖暨志愿者出征仪式隆重举行,副校长王伟出席仪式,并为11名服务西部的毕业生志愿者颁发了奖学金、获奖证书和奖品。

89   我校动物医学专业20032班获得“全国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816  在校团委支持下,我校“走进西部宣传奥运”社会实践服务团圆满完成各项社会实践任务,胜利返回。

93  我校学生设计完成的六件作品分获2007年“华兴机械杯”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二、三等奖。

96  我校5名同学获“青岛市大学生暑期机关锻炼营优秀营员”称号。

910  我校获得“西部计划”实施工作优秀组织单位。

910  我校被评为第十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组织单位,8项作品分获二、三等奖。

1014  第二届城阳大学生文化节文艺晚会在虹子广场举行。党委副书记刁新华、青岛团市委副书记夏正启、青岛团市委学校部部长王洵、城阳团区委副书记宋建青等共同观看了演出。

1027  校团委承办的“正保教育杯”第三届全国ITAT教育工程就业技能大赛青岛农业大学赛区预赛在我校信息楼计算机公共基础实验室举行。

1029  我校参加2007年“奥运畅想,书香青岛”读书征文活动,6项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114   校团委主办的“2007届‘展特长、推新人’系列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落下帷幕。

1110  我校第一届足球赛开幕式在体育场举行。

1118  校团委举办“永远跟党走,争做新一代”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知识竞赛。

1118  青岛市第四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大学生迎奥运征文比赛结果揭晓,我校5个作品获奖。

1124  我校举行“明仁杯”首届驻城阳高校足球联赛。

1124  我校刘晓华同学在青岛高校大学生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1130  校团委荣获由国家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正保教育杯”第三届全国ITAT教育工程就业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

122   我校参加“海阳2012亚沙会”高校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

126   我校在团省委暑期社会实践评选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10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者”,19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生”,5支服务队被评为“优秀服务队”。

127   我校学生参加青岛市大学生迎奥运征文比赛,5项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