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团委大事记

    2013-05-08 16:25:53           浏览数:0

225  青岛农业大学被授予“2007 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34  在山东省第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活动单位”荣誉称号,34个项目和作品获得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

35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获“青岛市优秀志愿服务集体”荣誉称号,三名同学获“青岛市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330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被团市委评为“青岛市优秀志愿者团体”。

46  青岛农业大学“团干部博客之家”正式开通。

419  “扬文明之帆为奥运助威”主题系列活动开幕式暨“崇文口腔杯”第二届公众演说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54  第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激扬青春喝彩中国”合唱比赛在虹子广场举行。

54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获“城阳区优秀志愿服务团体”荣誉称号,1名同学获“城阳区十佳杰出志愿者”荣誉称号。

54  青岛农业大学植保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峰获得“山东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516  在团委书记幕乾伟带领下,校学生会将爱心捐款119196.12元送交青岛市城阳区红十字会,委托红十字会将爱心捐款转交四川灾区人民。

522  广大团员青年积极交纳“特殊团费”支援抗震救灾工作,截至66,全校团员青年共交纳“特殊团费”188190.10元。

524  我校丁云娟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并获得“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

72  学校举行2008 届毕业生服务西部奖学金暨志愿者出征仪式,欢送11 名即将奔赴志愿服务一线的志愿者。

721  奥运火炬传递活动在青岛举行,我校团委书记慕乾伟、团委副书记张丽和130多名师生参加了火炬传递活动。

89  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帆船比赛启动仪式在青岛奥帆中心主题公园隆重举行,我校“辉煌”啦啦队参加了启动仪式文艺演出。

825  青岛市城阳区奥帆赛志愿者领导小组办公室、共青团青岛市城阳区委员会对我校志愿者在奥帆赛期间的志愿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和志愿者表示诚挚感谢。

921  校团委邀请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俞敏洪携创业元老到我校为大学生做了题为“如何有意义地度过大学四年生活”的专题演讲。

926  中央民族乐团走进青岛农大倾情奉献高雅艺术。校领导周学宝、戴洪义、宋希云、刘国秋、王伟、原永兵等与学校师生共同欣赏了这场精彩的民族音乐表演。

109  青岛农业大学荣获“青岛奥帆赛残奥帆赛突出贡献单位”称号,校团委书记慕乾伟荣获“青岛奥帆赛残奥帆赛突出贡献个人”称号,7名同学获“青岛奥帆赛残奥帆赛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1016  我校25名同学荣获 “第29届奥帆赛志愿服务城市奖章”。

1019  青春组合花儿乐队走进青岛农业大学,动感旋律点燃青春激情。

114  2008年中国科技创业计划大赛中,校团委获“优秀组织单位”,参赛项目《“三室合一”多媒体教育教学系统》获“新苗奖”。

1126  2008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10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者”,19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生”,8支服务队被评为“优秀服务队”。

1128  我校获“放飞青春·激情奥运”青岛市第三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最佳组织奖”。

129  青岛农业大学被评为第六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组织单位”,53名同学获7项奖励。

1210  校团委获“2008青岛全民读书月活动”之“派乐达杯‘好书伴我行’”读书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

1210  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帆船委员会(青岛)开闭幕式工作部对青岛农业大学参加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帆船比赛启动仪式啦啦操表演工作表示感谢。

1211  我校5名奥运会志愿者被授予“山东省先进志愿者”荣誉称号。

1219  校社团联合会开展“红十字志愿者服务月”活动。

    12月25  青岛“志愿者与消防同行”活动在我校启动。

1229  我校万贵钧和宋琳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参加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