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团委大事记

    2013-05-08 16:27:00           浏览数:0

33  青岛农业大学被评为青岛市首届大学生科技节“优秀组织单位”。 

35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内外广泛开展主题为“文明山东 志愿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324  团省委副书记张辉带领全省高校团委互观互学活动参观团来到我校,对学校团的工作进行综合观摩和调研。

330  青岛农业大学获山东省“先进团委”荣誉称号。

330  我校周东宝同学被授予“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并获得“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

417  首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系列软件建筑信息模型大赛现场总决赛在我校圆满落幕。我校获得本科类院校最佳组织奖一等奖,我校参赛代表队获得全能二等奖1项,全能三等奖3项;专项一等奖2项,三等奖7项;挑战奖3项。

421  我校举行庄严肃穆的下半旗仪式,深切哀悼玉树地震的遇难同胞。

54  校团委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1周年暨第三届“五四青年标兵”表彰大会。

56  我校尉玉晓同学被授予“全国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58  校团委获山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510  我校第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校领导周学宝、李宝笃、刁新华、张铭锦、戴洪义、刘国秋、王伟、李欣章、原永兵,校长助理杨同毅与近万名师生共同观看了开幕式文艺晚会。

524  青岛农业大学获山东省“放飞梦想”绿色手机文化创作传播活动“优秀组织奖”。

614  我校荣获2009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625  2010 届毕业生志愿服务西部奖学金颁奖暨志愿者出征仪式举行,副校长王伟出席仪式并为志愿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学金。

715  城阳区2010年大学生机关事业单位见习营开营仪式在青岛农业大学三楼会议室举行,团市委副书记殷世逸,城阳团区委书记刘青梅,校团委书记慕乾伟、副书记王峰,见习营接收单位代表以及66名见习营营员参加了开营仪式。

716  青岛市应急宣教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在青岛市政府行政审批大楼会议室举行,我校纪委书记刘国秋以及来自青岛农业大学的首批300名应急宣教志愿者参加了大会。

913  由体育教学部、校工会、校团委联合承办的校第二届校园体育节开幕。

929   我校同学完成的《微量元素小肽螯合物创业计划书》喜获第七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家级铜奖,实现了我校“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国家级奖项零的突破。

1011  在第七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我校参赛作品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同时,青岛农业大学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112  校团委组织开展“创先争优争做青年先锋”主题教育活动。

114  由教育部、文化部、财政部联合举办的2010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中国东方演艺集团(中国东方歌舞团)走进青岛农大专场文艺晚会在我校文体馆举行。

1112  由团市委和我校团委联合100多家企业组织的校园招聘会在青岛农业大学文经楼一楼举行,校长李宝笃、党委副书记刘国秋到现场详细了解招聘情况,活动吸引了近5000余名同学参加。

1115  全校共青团广泛开展“肩负光荣使命 争创青春业绩”主题教育活动。

124  校团委组织师生合唱团参加青岛市《岛城先锋之歌》歌咏大赛。

1219  《岛城先锋之歌》歌咏比赛决赛在文体馆举行。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