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团委大事记

    2015-03-11 11:42:55           浏览数:0

  2月15日  青岛农大郭亭亭获2013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2月23日  校学生会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2月24日  青岛市华泰公益基金会来我校交流访问。

  2月27日  校学生会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共建文明校园。

  3月4日   校团委召开共青团工作专题研讨会研讨会,打造特色活动品牌。

  3月9日   青岛农业大学2013级团支书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术会馆第一报告厅举行。

  3月12日  31名学生志愿者前往城阳区河套林场,与来自岛城各界的青年精英代表共同参加植树活动。

  3月15日  由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各校级社团承办的“社团大讲堂”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3月15日  三农学会召开2014年寒假下乡交流会。

  3月18日  校团委召开2共青团工作研讨会,专题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月22日  远德龙同学的“爱地生物有机肥肥业有限公司”创业项目荣获青岛市青年创业大赛第一名,获得3万元奖金。

  3月22日   校阳光足球技巧大赛在东足球场举行。

  3月25日   组织团干部参加2014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组织工作培训班。团中央学校部部长杜汇良、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张涛出席开班仪式。

  3月26日  山东工商学院团委书记李新谨一行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团委进行交流。

  3月29日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在我校东苑三号楼前成功举办。

  3月29日  青春虹讲堂第八讲开讲,全球最大餐饮集团百胜餐饮集团负责人进行“企业文化进校园”系列专场宣讲。

  3月30日  校“社团骨干培训营”开营仪式在学术会馆第一报告厅举行。

  4月1日  青岛农业大学“挑战杯”专家评审指导委员会成立仪式在十楼会议室举行。

  4月2日  校红十字会《关爱生命健康,普及救护知识》社会实践项目,顺利立项中国红十字总会2014年公益金计划青少年健康安全主题社会实践项目。

  4月2日  校国旗护卫队获第三届青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

  4月2日  心语无声协会参加青岛中心聋校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

  4月9日  青岛农业大学第九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圆满结束,胜出的10支队伍代表青岛农业大学参加山东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4月11日 “高雅艺术进校园” 2014年山东省高校巡回演出,国家京剧院走进青岛农业大学。

  4月12 日  邀请深潜英雄、中国“蛟龙号”主舵手付文韬做客“青春虹”讲堂。

  4月12日  2014年第五届“赢在大学”大学生创业技能大赛在青岛农业大学开幕。

  4月17日  举行2013年度“红旗团支部”终审答辩会。

  4月20日  校心语无声协会在第六届青岛大学生手语大赛团体赛中荣获团队优秀奖。

  4月20日  青岛农业大学校足球队在全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青岛赛区)中获得亚军。

  4月21日  青岛农业大学第三届“虹韵牡丹”文化双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4月21日  青岛农业大学团委副书记许颖和志愿者代表张辉同学应邀参加世园会志愿者出征仪式。

  4月22日  由演讲与口才协会承办的驻青四大高校辩论赛农大校区决赛在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成功举办。

  4月24日   新疆麦盖提县科教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建蓉一行13人来到我校,参加青岛农业大学与新疆麦盖提县拉手活动启动仪式。

  4月25日  “青春虹”讲堂邀请山东无棣智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尹玉哲做客“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会。

  4月25日  我校王雪婷同学获省青年创业大赛总决赛三等奖,副省长季缃绮出席总决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4月26日  在首届山东省大中专学生社团节展示中,团省委书记张涛对我校社团工作给予肯定。

  4月27日  我校李敏同学荣获青岛市无偿献血高校爱心联盟演讲比赛二等奖。

  4月29日  我校在2014年全国大学生演讲大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

  5月4日   动漫与传媒学院分团委荣获“山东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5月4日   青岛农业大学郭送同学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5月6日   青岛农业大学2013年度学团工作表彰大会在文体馆举行。

  5月10日  青岛农业大学第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暨经典诵读大赛在虹子广场隆重举行。

  5月10日  青岛农业大学第一届“手舞心动 指跃飞扬”手语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5月11日   校党委副书记刘国秋教授为全体2013级女生,作题为《做高品位知识女性》报告。

  5月13日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炫我西部梦”2014年西部计划西藏宣讲团事迹宣讲会在学术会馆举行。

  5月14日   校团委发布电子团刊《青春虹》第三期

  5月15日   我校郭送同学参加青岛市志愿服务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

  5月15日   我校刘婷同学获青岛市高校红十字志愿者演讲比赛一等奖。

  5月16日   组织40余名学生骨干前往青岛高新区,参观冠捷科技、中国重汽两家公司及规划展示厅。

  5月18日  我校三农协会、红十字会、手拉手义务支教队、绿梦环保协会代表参加首届青岛大学生公益论坛。

  5月19日  在首届“创青春”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我校有7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参与金银奖的角逐,3项作品获得金奖,4项作品获得铜奖。其中,2项作品将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

  5月20日  青岛农大106名志愿者圆满完成2014年APEC会议志愿服务工作。

  5月29日  青岛农业大学蓝丝带服务社提交的“青岛海岸线徒步环保调查”项目,获青年微公益行动项目立项,并获得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4.75万元公益基金资助。

  6月6日   青岛农业大学与佳沃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青岛黄岛福朋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

  6月8日  校团委举办“志愿的青春最美丽”志愿服务基地展示活动。

  6月8日 校蓝丝带志愿服务社举办“海洋科普知识宣传、海洋环保理念、海洋环境清理”主题海洋保护宣传活动。

  6月9日   青岛农业大学校友志愿者协会成立。

  6月12日  校团委发布《青春虹》春暖青农特刊。

  6月15日  2014年“青春校园梦 多彩社团展”社团节成功举行。

  6月19日  青岛农大2014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重点团队立项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6月20日  青岛农业大学团委被授予2014青岛市重大活动组织保障工作“先进单称号, 7名同学被授予“优秀志愿者”称号,3名工作人员分别被授予“突出贡献个人”和“先进个人”称号。

  6月23日  青岛农业大学“相逢是首歌”欢送2014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6月25日  校园林研究会获“山东省优秀大学生科技社团”荣誉称号,2名同学获“山东省优秀大学生科技社团干部”荣誉称号。

  6月27日  青岛农业大学2014届毕业生志愿服务西部奖学金颁奖暨志愿者出征仪式在主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6月29日  我校郭送同学荣获青岛市文明市民称号。

  6月30日  在山东省首届“广播梦想秀”活动中,1名同学荣获“广播梦想秀十佳主持人”称号,校电台选送的《鲜辣大闷锅》栏目获得“优秀栏目奖提名奖”。

  6月30日  校学生会倾力打造首期玻璃手绘活动送别毕业生。

  7月1日   青岛农业大学在第五届“调研山东”活动中获佳绩。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另有2项作品获得优秀奖。

  7月4日   校第二届“身边的青春典型”走入学生团课活动启动。

  7月6日   校学生会向全校学生发出诚信考试倡议书。

  7月3日  青岛团市委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副组长李伟波一行来到青岛农业大学,为我校颁发“2014年APEC贸易部长会和第二次高官会及相关会议优秀志愿服务集体”荣誉证书,并授予我校105位APEC会议志愿者“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7月19日  由青岛农业大学团委和研究生处共同组织的“幸福山亭”科技支农帮扶团,来到枣庄山亭区徐庄镇,走进学校“第一书记”帮扶的武王庄村、赵山头村、西七里村。

  7月21日  青岛农业大学团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8月18日  青岛农业大学召开专题座谈会庆祝郭亭亭同学荣获第九届 “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

  8月20日  我校郭亭亭同学赴京参加第九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颁奖大会。

  8月23日  青岛农业大学举行2014青岛世园会志愿者出征仪式。

  8月27日  团中央学校部调研组到青岛农业大学调研。

  8月30日  校级学生组织共建“青春虹”服务站迎接新生入学。

  9月2日   校学生会迎新主题玻璃手绘欢迎大学新鲜人。

  9月3日   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刘国秋、副校长王伟一行来到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看望、慰问第七志愿服务季的青岛农业大学志愿者。

  9月8日  青岛农业大学2014年“为梦而来”迎新生文艺晚会在虹子广场举行。

  9月13日 青岛农业大学学生社团骨干参加山东省高校学生社团发展研讨会。

  9月14日  校学生会在教学区进行公共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9月22日  青岛农业大学第十届“青农杯”大学生足球赛拉开帷幕。

  9月23日  《青春虹》迎新刊新鲜出炉。

  9月23日  校学生会倾心打造运动主题玻璃手绘。

  9月27日  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2014年“社团纳新”活动于虹子广场顺利举行。

  9月30日  青岛农业大学隆重举行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

  10月2日  手拉手义务支教队助山区儿童圆青岛梦。

  10月5日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共同关注》栏目报道青岛农业大学国旗护卫队与国旗合影照。

  10月11日  联想集团佳沃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宣讲走进青岛农业大学。

  10月14日  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绿之益”社会实践团队在人民网主办的“绿色新生力”全国大学生环保公益项目大赛中荣获优秀奖。

  10月14日  青岛农业大学2014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评选决赛于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举行。

  10月14日  校学生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思享读书会”启动仪式。

  10月16日  在第二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青岛农业大学学生创业团队“青春筑梦师”在创意团队组获得第四名,被授予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10月16日   青岛农大大学生文明礼仪宣讲团推出原创公益短片。

  10月17日  校党委副书记刘国秋赴新疆看望挂职干部。

  10月17日  校学生会举行图书漂流活动。

  10月18日  校学生会举办世界粮食日系列宣传活动。

  10月18日  青岛农业大学志愿者赴中国海洋大学参加支教交流会。

  10月21日  龙湖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宣讲走进青岛农大。

  10月23日  青岛市举行希望工程2014大学新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团市委书记路玉军出席活动,我校受到希望工程资助的10名大学新生参加了仪式。

  10月24日   正大集团企业文化宣讲会走进青岛农大。

  10月25日   30名志愿者赴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进行志愿服务工作。

  10月27日  校团委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就做好团的各项工作进行部署。

  10月31日  青岛农业大学学生会微信影响力,首登南方周末数据实验室发布的“全国高校微信排行榜”,位列全国高校二十五名、山东高校排名第一。

  11月1日   我校“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推介会及专利展示会成功举办。11月1日  由城阳区政府、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青岛农业大学团委、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团委共同承办的“青春飞扬”彩虹MINI马拉松活动在城阳白沙河公园开幕。

  11月1日   校红十字会开展“相约无偿献血 真情满溢校园”无偿献血知识培训活动。邀请青岛市无偿献血红十字志愿者总队宣传招募大队队长仇兆强担任主讲人。

  11月2日   校学生会“思享读书会”在教学区A区402室举办静默读书室活动。

  11月4日  在首届“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我校由孙庆杰、王海霖、王峰指导的《青岛绿翼包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由熊凯、孙晓凤指导的《自闭症儿童康复训练系统研究推广中心》两项作品分别荣获银奖。

  11月6日   学校学生记者参观青岛报业传媒集团。

  11月7日   青岛农业大学举办2014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报告会。

  11月8日  “青春虹讲堂”邀请可持续渔业伙伴组织中国区主任韩寒做《如何推动水产品可持续消费》的专题报告会。

  11月9日   手拉手义务支教队举办“爱心彩绘、情系支教”公益义卖活动。

  11月9日   青岛农业大学红十字会获得“城阳好人”称号。

  11月9日   校学生会开展“光盘行动,从我做起”主题系列活动。

  11月10日  校学生会倾心打造读书主题玻璃手绘。

  11月11日  思享读书会举办11.11“独享书荣”特别活动。

  11月14日  山东经济广播主播到青岛农大与师生座谈。

  11月14日  校国旗护卫队推出“班级定制”升旗活动。

  11月15日  青岛农业大学第一届“社团杯”体育达人大赛圆满结束。

  11月17日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11月18日  校学生会举办第一届“奇思妙想”玻璃手绘大赛活动。

  11月12日  第三届“身边的青春典型”事迹宣讲团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在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举办。

  11月21日  2014年城阳区“文化超市”惠民工程文艺演出在青岛农业大学文体馆举行。

  11月21日  “对话成长——我的中国梦”主题宣讲会走进青岛农大。

  11月22日 “青春,我最虹”第十四届“展特长,推新人”终极对抗赛(汇报演出)在文体馆举行。

  11月22日  由青岛农业大学校学生会、校社联、校志联联合组织发起的“奉献爱心,传递温暖”募捐支援首批援疆白血病校友刘伟募捐活动在三号楼前举行。

  11月22日  新东方在线驻青高校英语社团交流会圆满举行。

  11月26日  思享读书会举办“身边的校园作家”读书交流会。

  11月27日  校团委在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举办2014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系列讲座活动。

  11月27日  校友企业星牌作物科学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宣讲走进青岛农大。

  11月28日  校学生会“墨香芳韵”闺蜜读书会成功举办。

  11月30日  青岛农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前往71635部队,温情送老兵。

  12月3日  校团委举办“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科技发明类讲座。

  12月3日  思享读书会举办专场女性阅读交流会。

  12月4日  青岛农大郭送荣获第十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12月4日  我校蓝丝带项目荣获“首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

  12月5日  “知行天下 激扬青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评选”决赛圆满结束。青岛农业大学人文学院“走进摊二代,助力心成长”筑爱圆梦服务团荣获全国百强团队称号,受邀参加在北京林业大学举办的颁奖典礼,服务团队长王丹在人民网总部参加了在线访谈。

  12月6日  青岛农大世园会志愿者参加《相逢是首歌》新书首发式。

  12月6日  青岛农业大学举办首届青岛高校围棋联赛。

  12月7日  我校自行车协会获“全国百佳体育公益社团”荣誉称号,并获10000元活动经费支持。

  12月8日  青岛农业大学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在学术会馆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8日  软控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成功举行。

  12月9日  校团委电子团刊《青春虹》“为梦而来”特刊上线。

  12月10日  青岛农大在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筹办工作中受表彰,青岛农业大学团委荣获“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名教师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6名学生荣获“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12月13日  青岛农大荣获山东省青少年保护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12月15日  青岛农大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12月17日   青岛农大“绿之益”实践团被团中央授予优秀团队荣誉称号。

  12月22日   校艺术团舞蹈队举办成立十周年舞蹈专场晚会。

  12月30日  青岛农大在全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中喜获多项荣誉,青岛农业大学团委被评为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12支服务队被评为优秀服务队,15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35名学生被评为优秀学生。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