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大于欣雨同学入选2020年全国“青马工程”高校班

时间:2020-08-07 20:49:01 来源:校团委

  7月29日,团中央公布2020年全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名单,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2018级学生于欣雨成功入选。本届全国“青马工程”开设高校班、农村班、国企班、社会组织班,共选拔学员240人,其中,高校班选拔学员100名。

  本届全国“青马工程”高校班由团中央组织部、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共同组织实施,学员招录面向所有省级团委,主要选拔高校学生团干部、学生组织骨干等。选拔学员对政治素质、学习成绩、工作表现、综合能力等各方面均有较高要求。选拔程序包含个人申报、资格审查、线上笔试、组织考察、公示等环节。于欣雨同学凭借过硬的政治素质、突出的学习和工作实绩以及优异的考试成绩脱颖而出,作为山东高校仅有的6名学员之一成功入选。入选学员将进行为期一年的理论学习、实践锻炼、课题研究、日常训练等教学活动。

  于欣雨,管理学院2018级物流管理(网络商务与现代物流外包)1班学生,现任校团委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建设中心副主任、班级团支书。多次荣获青岛农业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荣获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经贸物流实践竞赛山东省总决赛二等奖、思念杯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创新设计大赛(本科组)三等奖、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东省三等奖等多个国家级省级奖项;热心公益,乐于奉献,曾作为志愿者服务第五届人工智能大会、第六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多次随潍坊义工团到贫困县区帮扶,新冠肺炎期间主动报名担任社区志愿者。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他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