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三期班举办校内实践项目答辩

时间:2019-07-02 11:03:11 来源:校团委

  为加强青马工程三期班成员实践能力,鼓励学员积极将理论应用于实践,6月16日,三期班各班班委在文经楼C220开展校内实践项目答辩,校团委副书记王光炬参加。

  青马各班在进行前期调研的基础上,通过班级讨论与初步尝试,形成完整班级策划书并进行现场汇报。各班方案形式多样、种类丰富,包含典型宣讲、文化建设、跨学科体验、公益实践、科研宣传等一系列活动。其中,秋实班提出进行校内研学的方案,意在以跨专业项目交流的形式,使不同专业的学生体验不同学科精髓。淳实班聚焦社会热点,关注公益与健康话题,通过线上公益林形式倡导大学生走出宿舍,积极锻炼,以公益形式提高学校社会影响力。笃实班则通过宣讲形式开展校内实践项目,鼓励青马各班学员走进各个学院,开展理论交流与经验宣讲,弘扬青马精神。各班将自身所学理论与校园实践相结合,在具体问题的解决中,巩固了所学知识,提升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