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喜迎十九大,生科党员齐学习

    2017-10-23 19:03:59 作者:文/祁琳 图/张凯伦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10月22日,生科院14级全体党员在教学区举办了“喜迎十九大、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会议。各位党员在庆祝十九大的顺开召开的同时,共同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希望能为全院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伊始,主讲人上官盼盼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的辉煌历史,深切的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国家近年来所取得成绩的赞美,表达了大家对即将到来的新的五年的期待与希望。会议中大家也对十九大报告中的一些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韩心提出,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韩景文强烈呼吁一定要遵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的原则;程乾表明要认真落实学院有关“两学一做”的问题;王宏琪则提出对毕业生息息相关的住房问题……整场会议中大家都对提出的问题献计献策,展示出了党员们应有的风采。

    会议在上官盼盼对大家未来学习生活的憧憬中圆满结束,大家不仅展现了党员对国家对学校的关心,也展现了自己将来要报效国家的决心,最后大家也祝愿十九大能在24日圆满结束。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