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资源与环境学院师生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2017-10-19 19:20:41 作者:肖洲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10月18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听取习近平总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题的报告。

  党的十九大报告高举旗帜、立论定向,把握大势、总揽全局,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

  大家从中真切地感受到了党领导全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既深感骄傲和自豪,又对未来中国发展充满了必胜的信心。听取报告后,学院师生感触颇深。

  学院副院长崔德杰表示:全国人民期盼已久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今天胜利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做的大会报告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明确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提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战略思想,开启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征程。会后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完成党交给工作任务。

  农业资源与环境1404班学生党员刘有表示: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党员,要应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引,不忘习总书记对当代青年提出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勤奋踏实地学习工作,细微之处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好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细微之处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始终不忘“两学一做”。

  资源与环境学院全体师生将掀起党的十九大学习高潮,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夯实理论基础,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以实干精神走在前列。

编辑:李倩 朱玘

责任编辑:朱玘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