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建工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2017-10-23 15:20:49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数:0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10月19日,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建筑工程学院在工程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田义轲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上,车广杰带领教职工学习了十九大部分精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主要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十四个“坚持”对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做了具体讲解。车广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大气磅礴、内涵丰富,纵观历史、展望未来,浓缩了5年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经验与启示,展示了新理念、新观点,给予了重大时代课题明确的回答,在理论上拓展了新境界、在实践上作出了新部署。

  田义轲提出要求,学院全体教工应该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学院文明建设工作摆上突出位置,创新思路,狠抓措施,结合文明单位创建,将学院建设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编辑:孙玉莹

责任编辑:刘园园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