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大开展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评选工作

时间:2020-10-26 17:02:08 来源:校团委

  10月23日,青岛农业大学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视频评选在文经楼A102举行。校团委立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的时间节点,组织各学院以评比为契机梳理总结近5年来学院社会实践在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等方面的成果。

  各学院团委认真梳理,全面总结,高度凝练,以图片影像配以文字解说全面展示了近年来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助力脱贫攻坚、投身强国伟业的生动场景和可喜成果。

  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处、教务处、科技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老师担任评委,从选材立项、主题思想、画面内容、配音清晰度、视频流畅度五个方面进行评选。各学院团委书记、社会实践团队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优秀团队的视频展示。

  本次优秀团队评比将通过工作案例评选和视频评选结合的方式开展。学校团委通过组织评选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思考探索今后社会实践工作的总体规划和方向,进一步发挥暑期社会实践作为“行走的思政课”的育人功能,打造出更具特色化、品牌化、专业化的社会实践项目,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