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举办第三届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的通知》的通知

    2018-07-13 10:10:54           浏览数:0

  各学院团委:

  根据《关于举办第三届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的通知》安排,结合《第三届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评审办法》的要求,请各学院组织好项目申报和参评工作,按时提报有关材料。

  1.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提交材料包括项目申报表、项目宣传视频(视频长度在3分钟以内,大小不超过50MB)、项目宣传照片(5张以内,附照片内容说明并以压缩包形式提交)。

  2.志愿服务创意大赛提交材料包括创意申报表。

  3.志愿服务公益宣传片大赛提交材料包括作品申报表、参赛视频作品。

  申报材料电子版请于7月25日前发送到qdndtw@163.com,纸质材料交至校团委(后勤楼317)。

                                                                  校团委
                                                                2018.07.13

  


关于举办第三届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的通知.doc


关于印发《第三届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评审办法》的通知.doc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