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在全团开展以“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

    2017-12-19 15:33:12           浏览数:0

各学院团委:

    近日,团中央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在全团开展以“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中青办发〔201716号)(以下简称《通知》),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意见,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一、把握主题步骤,严格规定动作。要紧紧围绕“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的主题,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统筹抓好主题学习、支部大会、教育评议和结果运用等四个环节重点工作,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各环节工作有序衔接。

    二、坚持示范带动,抓好工作结合。团干部要带头学习、深入宣讲, 每名专职团干部至少要到3个基层团支部开展宣讲交流活动。要结合“1+100”工作直接联系一个团支部,参加所联系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及时将参会情况录入“1+100”管理系统。

    三、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取得实效。要层层传递压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各学院团委要落实推动主体责任,加强靠前指导、督导调度,全力以赴推进。团支部要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各环节任务,认真填写组织生活会报告表,报上级委员会批准存档。校团委将通过适当方式进行抽查。

    各学院团委要及时挖掘和总结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于201814日前将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总结报校团委组宣部(后勤楼317),电子版发送至团委邮箱。

 

联 系 人: 刘 琨

: 86080613

电子信箱: qdndtw@163.com

 

 

                                                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

                                                                                                     201712月20

关于在全团开展以“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