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大学子热情服务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

    2021-07-17 17:08:52 作者:韩春燕 宋心怡 来源:校团委          浏览数:0

  7月15日至7月16日,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举办,为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会议顺利举行,青岛农业大学团委选拔出39名学生志愿者赴青岛流亭国际机场、青岛流亭国际机场(贵宾室)、青岛北站三个站点为宾客提供抵离服务。志愿者们全心投入,热情服务,每天连续上岗11小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打造了青岛农大志愿服务的最美名片,得到了大会组委会、共青团市委、与会嘉宾等多方的高度赞扬。

  学校团委对此次志愿服务工作高度重视,为提高志愿者服务水平,组织了机场常用英语、基本礼仪、急救知识等系列培训,组建了一支内有高素质、外有好形象的志愿者队伍,为大会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阴雨天气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热情,上扬的嘴角、标准的站姿、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们以热情友好的工作态度、有条不紊的工作状态、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规范专业的服务水准圆满完成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为期三天的志愿服务让志愿者们感触深刻,收获颇丰。大学生文明礼仪宣讲团王慧敏同学谈道“明德守礼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我们作为礼仪之邦的志愿者更要在服务中以礼待人。我们宣讲团常说‘微笑是最好的名片’,所以哪怕很疲惫我们也始终保持灿烂的笑容,我想,嘉宾们远道而来舟车劳顿,如果第一眼看到的是我们热情的笑容,想必疲惫感也能减轻一些吧,那我们就很满足啦!”管理学院宋心怡同学表示:“这次志愿服务不仅让我们体会到了‘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快乐,还提供了一个让我们关注峰会、了解峰会的机会,本次峰会各界跨国公司领导人齐聚青岛,共商发展大计,作为当代大学生,我和同学们都十分关注本次峰会,每天都收看实时报道,期待着峰会能取得丰硕成果,也更加认识到要学好专业知识和本领,将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近年来,学校团委组织广大青年学生先后服务于APEC会议、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博鳌亚洲论坛等重大赛事赛会,不断增强学校志愿服务工作的制度化、专业化、科学化水平,助力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爱满青农,志愿有我”的口号不仅镌刻在了每位青岛农大学子的心中,更落实在了行动上。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