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团市委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共建“青鸟驿站”

    2022-07-05 17:57:21 作者:程旭煜 王国傲 来源:校团委          浏览数:0

  7月1日,共青团德州市委副书记曲元康一行7人到我校走访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单连岱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在专家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单连岱对曲元康一行表示欢迎,向德州团市委对学校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向来访一行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主要发展成绩,并表示希望双方能紧密围绕国家、山东省发展战略,继续深化合作,努力实现互惠共赢,为培养高质量人才、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曲元康对德州市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表示将深入实施“青鸟计划”工作,共同推动青年学生高质量创业就业,并热烈欢迎青岛农大学子到德州实践学习、提升自我、实现理想。

  双方围绕共建青鸟驿站、共推实习实践、共推就业创业、共推科技创新、共推校友经济五个方面达成合作共识。曲元康与我校团委书记王光炬共同为“青鸟驿站”揭牌,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共建“青鸟驿站”为切入点,形成工作合力,为青年学子成长搭建平台、畅通渠道、保驾护航,鼓励青年学生利用青鸟驿站平台,锻炼提升自我、助力家乡发展,在齐鲁大地上大展宏图。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现代农业装备技术创新中心、现代农业装备技术成果展厅、青岛特种食品研究院、大学生荣誉室。

  校团委、学生工作处、社会合作处、生命科学学院、化学与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校团委重视校地融合发展,多举措推动“青鸟计划”落实落地。截止目前,学校已与威海团市委、潍坊团市委、东营团市委、邹平团市委等多地市团委共建,开展“青鸟计划”实践基地、“青鸟驿站”等,充分发挥校地团组织贴近青年、团结青年、凝聚青年的优势,精准服务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共同推动学校青年学生高质量实习实践和创业就业。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