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2018-05-27 19:48:50 作者:文/赵莹 白晓林 来源:校团委          浏览数:0

  5月25日下午,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学术会馆第三报告厅召开。校团委书记王峰主持会议。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许颖作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校团委副书记王光炬作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和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及大会议程等。

  随后,大会主席团成员在学术会馆会议室举行了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上通过了大会日程,通过了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预选候选人名单和青岛农业大学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预选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确定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此前,学校分别召开了各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和各代表团第一次会议,传达了大会筹备情况,推选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各一名,推选各代表团监票人一名。酝酿讨论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草案)、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和大会议程(草案),酝酿讨论了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青岛农业大学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审议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

  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团代会、学代会代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在292名团代会代表中,有专职团干部代表29人,本专科生代表232人,硕士研究生代表13人,青年教职工代表18人。女代表140人,占代表总数的47.9%;党员代表117名,占代表总数的40.1%;代表平均年龄23.0岁,获校级以上荣誉称号的272名。在232名学代会代表中,女代表103人,占代表总数的44.4%;党员代表62名,占代表总数的26.7%;代表平均年龄20.8岁,获校级以上荣誉称号的232名。

  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团代会、学代会将于5月26日召开,届时全体代表将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与成绩,科学规划未来团学各项工作,推进开创学校团学事业新局面!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