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享读书会组织开展第8期国奖学霸分享活动

    2017-11-21 13:09:28 作者:文/郭小萌 图/徐明山 来源:校团委          浏览数:0

  11月18日,青岛农业大学思享读书会在教学区A423举办第8期国奖学霸分享活动,邀请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15级学生侯美美作为主讲嘉宾,与植物医学学院植物保护专业1703班的萌新们分享了对诸多文学作品的感悟和大学的生活经历。

  

  侯美美首先从自己在青岛农大两年半的大学生活谈起。经历过迷惘和挫折的她,在书中找到了自己追求的目标。两年半中,热爱读书的她去过许多地方阅读,但是自己最喜欢的还是青岛农大图书馆三楼,因为这里能够真正的让自己调节心态。侯美美表示:“读书是一个享受的过程,每读一本书就是一次心灵的交流与沟通,以书为友,无形中使人内涵深厚,有形中使人端庄稳重,读书,让我们更好的理解世界。”侯美美向大家推荐了《思维导图》,她认为《思维导图》可以帮助我们提高记忆能力,对我们各学科的学习很有用处。

  此次学霸阅读交流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回应,大家不仅从分享中获得许多学霸的学习方法,还感受到真正的优秀人才应该是拥有充实精神世界的“阅读者”。活动也将更多热爱阅读和写作的青年学子联系在一起,为更多思享者提供展示自己思想的平台,真正成为思想者中不私享的思享者。

图像 小部件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