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大学子向祖国深情告白 农林高校共青团联盟齐发声

    2020-05-27 10:15:30 作者:闫周慧 仇海入 来源:校团委          浏览数:0

  自2020年5月20日始,全国农林高校共青团联盟共23所高校共同发起“我的祖国”云告白活动。5月26日,青岛农业大学接力发声,校大学生艺术团“云端”合唱校歌《播种希望》,深情告白《我的祖国》,以原创MV的形式展现青岛农大青春学子风貌。

  在悠扬的校歌声中,一幕幕学校师生教学、科研、社会实践、校园活动等场景串联起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成就,展现了学校“矢志三农、勤奋求实,自强不息、追求卓越,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特色,描绘了一幅辈辈师生秉承初心,在攻克关乎国计民生的重大农业问题上辛勤耕耘、持续贡献智慧与力量的壮丽画卷,展现出农大师生的“三农”情怀和强国之志。

  据悉,本次“我的祖国”云告白活动采取线上合唱形式,各高校自选曲目。5月26日正值青岛农大学生返校之际,选择合唱校歌意为表达农科学子疫情之下牢记使命担当,矢志强农兴农的奋斗决心。歌声传递着对祖国、学校的祝福,伴随激昂的旋律,青岛农大学生激情发声,宣言勇担兴农报国使命,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用奋斗为青春添彩,为祖国增光。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