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大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8-05-05 13:13:18 作者:文/刘冲 张琴 图/刘子芳 于梦园 熊文艳 来源:校团委          浏览数:0

  5月4日晚,青岛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文体馆举行。校长宋希云、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副校长朱连勤、刘春霞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在“五四情中国梦,新时代争先锋”大学生合唱比赛中拉开帷幕。比赛由校团委主办,管理学院团委承办,共有来自21个学院的21支参赛队伍参赛。比赛在激情昂扬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各支参赛队伍歌声嘹亮,气势磅礴。每支参赛队伍都独具特色,有的在歌曲间奏期间配以舞蹈展示,有的以震撼人心的朗诵开场,有的创意性地加入武术表演,用各自的方式向五四致敬,向青春献礼。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集中展示学校优秀青年学生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学校团委组织表彰了第十一届“五四青年标兵”和“五四青年标兵集体”。10名青年学子荣获青岛农业大学第十一届“五四青年标兵”荣誉称号;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获奖团队、机电工程学院“农田之星创新团队”荣获青岛农业大学第十一届“五四青年标兵集体”荣誉称号。校长宋希云为获奖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奖。

  

  合唱比赛在校“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们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经专业评委打分,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荣获一等奖。王庆军、朱连勤、刘春霞分别为获奖学院颁奖。

  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将历时1个月,以“奋斗青春路,筑梦新时代”为主题,设有规定项目12项,特色项目61项,报告讲座54场。其中,规定项目包括国学达人挑战赛、演讲比赛、主持人大赛等十项校园传统赛事,主打“精英竞技”特色,特色项目包括数学建模、海洋知识、插画压花、市场营销等六十余场专业赛事,结合各学院学科特色,助力学风建设。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各项活动融科技与文化、思想与艺术于一体,为全校学生搭建了加强文化修养提升综合素质的平台,是大学生校园文化建设的又一盛会。

  

  

  青岛农业大学第十一届“五四青年标兵”和“五四青年标兵集体”名单

  (以姓氏笔画为序)

  “五四青年标兵”

  于鑫鹏(机电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1502班学生)

  王福香(化学与药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1401班学生)

  刘  佳(农学院种子科学工程1501班学生)

  李冰洁(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农村区域发展(合作金融方向)1402班学生)

  宋子杰(动物医学院预防兽医学2016级研究生)

  张  坤(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1503班学生)

  段学兰(植物医学学院植物保护1403班学生)

  侯美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1502班学生)

  郭光通(园林与林学院风景园林1401班学生)

  程译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管理1503班学生)

  “五四青年标兵集体”

  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获奖团队:机电工程学院农田之星创新团队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