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社团与学子荣获2018年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和“优秀科技社团干部”荣誉称号

    2018-07-09 22:23:32 作者:文/王琳           浏览数:0

  日前,由山东省科协与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改委、山东省经信委、山东省人社厅联合开展的2018年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和优秀科技社团干部评选活动圆满落幕。我校新媒体协会荣获“2018年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称号,数学建模协会会长王宝琪、ERP沙盘协会副会长崔蓉各荣获“2018年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干部”称号。

  新媒体协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始终坚守着“以微薄之力,让校园更美好”的信念,用新媒体力量传播校园文化,打造我校新媒体特色品牌。先后在校内外开展了包括新媒体训练营、新媒体论坛、新媒体直播月、绿植领养、我为网络文明代言等一系列主题活动,为校园新媒体发展和青年思想引导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新媒体协会运营的青岛农业大学超级话题多次获得全国前十名,在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微博校园榜中多次获得全国前二十名。协会先后获得过“2015全国十大优秀微博协会”、“2016全国最具公益力传播社团”、“全国高校新媒体联盟”、“2017年最具执行力微博协会”、“2018年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等荣誉奖项。

  近年来,校团委重视加强对科技社团的鼓励和引导,着力打造有影响力的品牌社团。优秀科技社团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大学生科学素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日益显现。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