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大志愿者圆满完成羽超联赛志愿服务工作

    2018-01-13 18:34:32           浏览数:0

  近日,2017-2018赛季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八轮在城阳体育馆落下帷幕,青岛仁洲5:0大比分战胜湖南华莱,成功为本赛季羽超主场赛事收官。来自青岛农业大学的16名志愿者也顺利完成了志愿服务工作,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专业素养,得到赛事主办方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经过前期的专业培训和现场模拟,志愿者分成了A、B两组,A组志愿者由4名女生组成,主要进行羽毛球主客队伍引导、贵宾区服务等工作;B组志愿者由12名男生组成,主要进行安保疏通、检票安检和引导入场的工作。志愿者们各司其职、配合默契,各场地工作开展顺利,会场井然有序。

 

  志愿服务期间,恰逢青岛地区降温,给志愿工作带来了不少难处,我校志愿者克服学业、天气等困难,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工作,向运动员、主办方及观众递出了一张“金质志愿服务”名片。我校志愿者每天工作近16个小时,常常要到凌晨才结束工作,同时,时间紧任务重,但16名志愿者充分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志愿者武杰在结束志愿服务后的采访中谈到:“参与此次志愿服务工作我感受到了团体的力量,大家分工明确,会场井然有序,我们大家都十分享受这种不计回报的快乐付出。”

  据悉,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乒羽管理中心、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自2010年举办至今已有7年历史,2017-2018赛季青岛仁洲等7支羽毛球俱乐部群雄角逐,精彩纷呈。近年来,我校积极响应大学生国家志愿服务工作的号召,鼓励我校大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工作,完善相关机制并积极提供大学生社会志愿服务工作机会,推动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向科学化、规范化、常态化发展。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