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过凌晨三点的青岛吗?——青农志愿者站好最后一班岗,开展送机服务

    2018-06-11 19:19:13 作者:文/闫周慧 图/石思凡 唐晓敏 来源:校团委          浏览数:0

  6月10日晚,媒体记者和礼宾的接站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青岛农大志愿者们随即便进入紧张忙碌的送站环节,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宾客提供好送机服务。

  科比见过凌晨三点的洛杉矶,青岛农大的志愿者们见过凌晨三点的青岛。6月11日这天,最早一班送机的班车将于凌晨5点从市区记者入住的酒店发往机场,这就意味着住在机场酒店的志愿者们凌晨2:30就要起床,3点就要集合从机场酒店出发,前往市区各个乘车点,4点就要到岗做好准备工作。送机服务的志愿者分为酒店乘车点组、随车组和机场引导组。乘车点设置在索菲亚大酒店、威斯汀酒店、世纪文华酒店等九个市内酒店,乘车点组的志愿者们负责协助车辆调度、登记发车信息,随车组志愿者负责帮助宾客搬运行李并陪同他们一起前往机场,到达机场后再由机场引导组的志愿者引导宾客至机场出发层并协助办理登机手续。

  志愿者刘昊磊表示:“之前在培训的时候老师就告诉我们,志愿者的微笑是宾客们来到青岛看到的第一个笑容,志愿者的道别将是宾客们离开青岛时听到的最后一声再见,这句话我一直牢记在心,志愿服务工作一定要有始有终,全程都让外国友人充分感受我们的温暖与热情,让他们来的时候感到惊喜,走的时候感到留恋!”

  “我今天有幸为一名俄罗斯记者送机,一路上她一直在感叹中国的发展和青岛的美丽,并且多次表扬了我们志愿者的热情和周到,她表示参加过许多大大小小的国际会议,但是我们的服务热情是她感受到的最强烈的!临走时她还激动地与我握手道别,说下次一定还会来青岛,那一刻我心里真的十分开心,我想这样的肯定就是我们做志愿者最大的收获和满足了!”,志愿者褚震这样说道。

  “昨晚我们为一位新华社的记者送机,他一路上都与我们亲切交谈,询问了我们的学校、志愿者岗位分工等等,当听到我们志愿者前期经过了足足两个多月的培训时,他非常感动,不停地竖大拇指,还赞扬我们 ‘正因为有你们这些无私奉献的志愿者,青岛才更加美丽更加让人留恋!’这一句赞美是由我们所有志愿者用汗水换来的,这句话对我们的意义太大了!能给宾客朋友们留下这么好的最后的印象,我真的特别高兴!”志愿者唐晓敏笑着说道。

  我校志愿者六天来坚守岗位,辛勤付出,在工作收尾阶段仍保持热情不减,得到多方认可。

  

  

  

  

  

图像 小部件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