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轮滑世界冠军创业,会有什么不同

    2022-07-16 22:41:59 作者:闫周慧 张芳慧 来源:校团委          浏览数:0

  一名轮滑世界冠军去创业,会有什么不同?

  对青岛农业大学大二学生赵依然而言,世界冠军、轮滑小将、抖音红人、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社团会长、校青马工程建设中心副主任……每一个身份都赋予了她不同的挑战和使命。

  她从无数次的省市级比赛出发,一路成长为中国自由式轮滑国家队队员、越南自由式轮滑国际公开赛三项世界冠军得主。她也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和团队一起,带着聚焦年轻群体的“互联网+高端观赏鱼”项目闯入全国大学生创业比赛并屡获佳绩。在青春的旅程中,她始终在探索自己的边界,始终有着将不可能变成可能的决心。

  赵依然5岁开始对轮滑产生兴趣,辗转各地拜师学艺、夜以继日地练习、迎接各种前所未有的挑战,都成了家常便饭,参加大大小小的赛事,荣获奖牌和奖杯也已司空见惯。日复一日的轮滑训练的磨练下,赵依然的青春动力来源于骨子里的对新奇事物的热爱和挑战难度的拼劲。

  中国青年报平台对此进行关注报道。

  相关链接:

  中国青年报平台:https://s.cyol.com/shuzibao/cmsfile/cms_json/zqzx/Newspaper/2/2022-07-12/Content/nw.D110000zgqnb_20220712_3-07.html?isshow=1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