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大青年领袖训练营完美收官

    2019-03-18 16:18:38 作者:文/渠鑫成 高远 王靖平 来源:校团委          浏览数:0

  3月15日至17日,青岛农业大学青年领袖训练营在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4楼圆满收官。来自各团属学生组织的47名学生骨干,在四位导师及十二位助教的引导下完成培训。

  营会共持续三天两夜,内容丰富精彩。开营仪式上,各位志愿者与学员们一同上台表演,共同营造了一个轻松愉悦的晚会氛围。翌日,营会在学员们的满心期待中拉开序幕,“松鼠与大树”、“极限摇绳”等拓展培训使大家在互助中感受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在领袖思维培养课程中,大家认真倾听,受益良多,正确思维方式的引导,在交流与互动中对领袖领导力有了深入了解。随后,导师带领学员们完成“人生五样”测试,即大家写下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五样东西,并通过导师的进一步引导,做出正确选择,最终只留下最为宝贵的一样。学员们在选择中感知事物的意义,感知内心爱与感恩的力量,不断寻找并认识内心积极向上的一面。在最后的分享环节中,大家敞开心扉,展现内心最柔软的部分,使自己在自我思考中释放压力。为期三天的营会在不舍与感动中走向了尾声,校团委书记王峰、副书记王光炬为学员们颁发了证书,全体成员上台合影留恋,将回忆与感动留在相片之中。

   此次训练营旨在扩展学员们创新思维,提升实践能力,为今后踏入社会做好充分准备。通过学习,帮助学员们正确认识自己,懂得信任、团结、自信、规则和努力的重要性,真正挑战自我、突破自我,不断追求卓越,提升团队协作能力。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