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搭建英语学习交流平台助力四六级考试

    2018-12-11 18:05:57 作者:文/谭一凡 来源:校团委          浏览数:0

  为迎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校学生会发动各个学院学生会,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系列英语学习活动,积极为广大同学搭建英语学习交流的平台。

  11月初,校学生会学术部组建包含12个学院42名英语成绩优异的同学组成英语人才资源库。邀请外国语学院优秀教师为人才库成员进行专题培训,以期采用“朋辈互助”的新模式为各学院英语学习交流讲座的开展输送人才。在校学生会号召下,各学院陆续开展多次英语四六级系列讲座,同学间反响热烈。

  11月23日,食品学院学生会举办“英语四六级交流会”。交流会上各学生代表分享四六级各题型学习技巧,题型设置。交流会上经验分享和交流提问交错进行,同学认真思考,踊跃发言,提出自身对英语四六级学习的疑问,以及在日常英语学习上的疑惑,学姐们耐心解答,热情回应,令在场同学收获满满。

  11月25日,化学与药学院学生会举行四六级经验交流会,活动邀请2016级优秀学生代表分享四六级的应试经验。同学们就个人在四六级复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积极提问。活动结束后,17级同学夏龙祥表示:“学姐们的经验分享,给初次参加四六级考试的我们吃了颗定心丸,让我们明确了备考方向,下一步我将优化复习计划,争取在接下来的四级考试中创佳绩。”

  11月25日,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于教学区组织英语学习方法小讲座,详细讲解四立级考试技巧。主讲学生杨晨提到:“英语重在积累。面对四六级,心态非常重要,既要相信自己,也要给自己一定的压力。”

  系列活动的开展在校内引发热烈反响,受到同学们的欢迎。活动采用“朋辈互助”式的交流模式,帮助广大考生理清备考思路,有的放矢的进行考前复习,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