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春风送暖,与‘礼’相约”女生节活动

    2023-03-09 18:39:22 作者:荆怡莹 来源:校团委          浏览数:0

  为了响应学雷锋活动的号召,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弘扬女生节文化,展现女生风采。3月7日,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文明礼仪宣讲团承办的“春风送暖,与‘礼’相约”活动在学生宿舍区3号楼前举办。

  活动共设5个板块,从化妆技巧、社交礼仪、交往技巧等方面进行讲解和实践,帮助女大学生营造良好的心理氛围,树立自信阳光的性格,促进其身心健康发展。“美好寄语赋春日”活动,让春风将女生们之间的美好温暖吹向校园的各个角落;“寻根问礼悟初心”活动,展现出一场古代礼仪和现代礼仪的碰撞,是一次飞速的头脑风暴;“乐享‘礼’遇仙女打卡体验”活动,在这里,宣讲团带来礼仪盘发教程、精致美妆、丝巾和围巾的格式系法教学、上镜笑容礼仪展示等,宣讲团的同学们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和打造精致女生的优雅气质和精致风格;“仙女的DIY手作坊”,在这里同学们亲手制作咕卡,将美好的祝福送给最亲最爱的人;“青春礼学堂”活动,帮助同学们从内到外全面提升礼仪素养,成为更好的自己。

  活动中,学校女生尽显风采,诠释了农大学子积极向上、青春活泼的精神面貌。此次活动,以女生节为契机,为女大学生们提供了学习和锻炼的平台。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