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培训营《关于演讲的思考与说话的艺术》开讲

    2019-12-13 18:42:00 作者:文/宋涵玉 图片/宋涵玉 王玉喆 来源:校团委          浏览数:0

  12月6日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在教学区继续开展“百炼成钢”社团培训营第二期。动物医学院团委书记和法华受邀走进培训营的课堂,为各社团学生骨干带来《关于演讲的思考与说话的艺术》精彩课程。同学们专心聆听,认真记录,现场气氛活跃。

  和法华通过讲述身边有趣的小故事引出课程主题,以亲身经历为例,拉进与学生的距离,调动同学兴趣。和法华讲到,演讲的核心是内容,内容质量的高低直接决定着演讲的成功与否。演讲时要根据观众的特点确定演讲的方式与方法,结合自己身边具体真实的事例,引起观众情感共鸣。和法华老师以诙谐幽默的语言、生动真实的事例,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表达自己的观点,课堂氛围热烈。

  “听完和法华老师讲授的课程,才知道语言表达也有如此的魅力,说话也是一门学问,说话的水平有高有低,擅长演说的人自然影响力也会比较大。老师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说话的技巧与方法,让大家很有代入感,整个课堂既有趣又有意义。”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庞晓雨同学在课程结束后分享了自己的收获。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