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大学生合唱比赛举办

    2022-12-22 19:51:57 作者:李泓葆 来源:校团委          浏览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展示我校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11月18日,学校“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大学生合唱比赛采用线上举行,用歌声表达对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的挚爱和深情。

  此次比赛由青岛农业大学团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合作社学院)团委承办。由21个学院组成的21支参赛队伍用昂扬、整齐的歌声,唱响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期待,融入了舞台剧、朗诵与舞蹈等,表演形式丰富多样,展现了农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比赛采取“线上录制+线上评审”的方式举行。各学院代表队精心挑选校园场景录制合唱视频,指挥、动作设计、道具安排、摄影师、剪辑师等任务大家各司其职,最后为各位评委们呈现出了一台精彩纷呈的线上音乐会。为保证此次比赛的公正,本次大赛的评委会成员由学校特别邀请校外专家组成。

  比赛评选出一等奖2个,外国语学院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灯火里的中国》,艺术学院的《国家》《我爱你中国》;二等奖三个,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的《明天会更好》《我爱你中国》,动漫与传媒学院的《保卫黄河》《播种希望》,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不忘初心》《播种希望》;三等奖五个,园林与林学院的《我爱你中国》《一起向未来》,化学与药学院的《星火燎原》《强国一代有我在》,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绒花》《在灿烂的阳光下》,理学与信息科学院的《播种希望》《我爱你中国》,经济管理学院(合作社学院)《我们都是追梦人》《再一次出发》以及优秀奖11个。

  本次合唱比赛旨在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踔厉奋发,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将小我融入大我,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以赤子之心奔赴新的战场,用青春之歌谱写精彩华章。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