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大举行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2018-12-04 16:57:12 作者:文/柳亚男 图/高远 来源:校团委          浏览数:0

  12月1日,由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学术部、新梦想英语协会承办的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在教学区的23个教室顺利举行,我校26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面向青岛农业大学全体学生,准备时间历时一个月。考试现场秩序井然,近百名学生担当了监考员的角色,提前熟悉考场、分发试卷、维护考试秩序,保障了模拟考试的有序进行。考试现场按照全国四六级考试的流程要求,以求对考生进行有效的模拟演练,及时发现自身不足,提高考试应变能力,全面提高考试通过率。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作为一项全国性的英语考试,其目的是对大学生的实际英语能力进行客观、准确的测量。自2013年开始,四六级模拟考试已组织开展6年。活动坚持考生自愿报名,学生自主监督,免费提供试卷的形式,旨在帮助考生熟悉考试流程,感受考试氛围,在最大程度上还原考试的真实情境,帮助我校广大考生提前进入应考状态,以确保同学们在正式考试中取得良好成绩。模拟考试得到了全校各个学院学生的关注与欢迎,参与度逐年提升。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