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大开展“缅怀先烈,砥砺前行”线上主题教育活动

    2020-04-07 11:10:35 作者:鞠一宁 来源:校团委          浏览数:0

  清明节期间,为配合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大局的同时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缅怀革命先烈,致敬为抗击疫情牺牲的时代英雄,弘扬民族精神,校团委组织全校青年学生开展了“缅怀先烈,砥砺前行”线上主题教育活动。

  各学院精心组织,广大学生积极参与,齐聚云端,开展了“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通过中华英烈网“网上英雄纪念堂”网络祭扫,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留言寄语等,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与传承之志;各团支部积极行动,开展“不忘先烈志,共铸中华魂”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学习抗击英雄事迹,重温入团誓词,撰写心得体会,线上交流分享;广大学子通过微博、微信等网络空间开展“云端寄思,传承遗志”话题互动,传播革命先烈和时代楷模的英勇事迹;擅长书画的同学还提起画笔,创作书法、海报等艺术作品,致敬为抗击疫情牺牲的时代英雄。

  在这个不同以往的清明节,青农学子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线上活动,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广大学子纷纷表示将心怀感恩,从英烈的奉献精神中汲取力量,传承遗志,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广大学子参与“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在网络空间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留言寄语

学校各团支部开展“不忘先烈志,共铸中华魂”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广大学子参与微博、微信公众号话题讨论,“云端”寄相思

艺术类专业学子创作艺术作品,致敬时代英雄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