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大在山东省首届短视频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2017-12-25 18:48:40 作者:文/王兰宁 赵双双           浏览数:0

  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的“青春的礼物”山东省首届大学生短视频大赛于近日结束。由我校动漫与传媒学院的员吉鑫同学拍摄的《无声歌者》短视频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李光老师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奖。

  视频中,一个热爱唱歌的聋哑少年,面对这个美好的世界,他却听不到任何声音,曾遭到周围人的嘲笑,但是从未放弃自己的梦想。这个视频细节处理细腻简单,感情表达到位,带给观者心灵的震撼和感动。在问到员吉鑫参赛的初衷时,他表示,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我从一开始就对视频有着浓厚的兴趣,镜头之间神奇的‘嫁接’给我很大的吸引力,所以我投入视频制作,并且乐此不疲,这个《无声歌者》的视频属于公益广告的性质,我希望它能让更多的人看到,让它替无声者发声,结合现代传媒条件,让更多的人来关注聋哑人内心的声音。”

  此次大赛的开展,用优秀的校园视频作品献礼党的十九大,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力量。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