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大举行“金种子基金”签约仪式

    2019-07-05 09:28:28 作者:文/王靖平 赵仁婕 渠鑫成 图/杨远堂 孙宇群 来源:校团委          浏览数:0

  为有效提升在校大学生的职业化程度,培养高水平创新创业人才,7月4日,“金种子基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青岛农业大学文经楼举行,青岛金妈妈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刘志云与青岛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光炬出席本次项目签约仪式。

  青岛金妈妈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将为农大学子提供五年叁拾万元的“金种子基金”。青岛金妈妈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大三本科及研究生二年级在校学生展开学员招募,采取课堂教学与社会实践的培养方式,并根据学员考核情况发放创业基金,用于学生个人发展、创新及创业项目支持。该基金旨在提升在校大学生的职业发展程度,培养学生建立科学、富有逻辑性的思维方式,帮助在校大学生找到自我提升的方法和路径,打造“学生-学校-企业”三方联动的培养方式。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立足学校的办学定位和实际,完善创新创业工作框架,借助校内外多方资源,积极搭建校企联动平台,此次合作将有助于提高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水平,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的创新与改革,实现我校与校外合作组织的人才培养、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合作共赢。

  青岛金妈妈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高价值蔬菜种子、甜玉米种子研发与销售一体的科技、创新型种业公司,公司积极探索、大胆实践,经过多年的艰辛发展,逐步形成“两个中心+两个平台”的“四位一体”创新模式,成为青岛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