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团委与东营团市委签订“青鸟计划”校地合作协议共建大学生实践基地

    2021-04-27 18:43:08 作者:谷秋冰 王衍兴           浏览数:0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青鸟计划”有关工作,服务青年学生实习实践,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青年办实事”相关要求,4月23至24日,青岛农业大学团委受邀参加“青鸟计划”地校共建座谈会、全面推进乡村人才振兴论坛,与共青团东营市委签订“青鸟计划”地校共建合作协议,与广饶团县委共建大学生实践基地并授牌。

  会上,团省委副书记尚胜波对“青鸟计划”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要求进行介绍。我校代表在会上介绍了学校大学生实习实践、创业情况以及对开展“青鸟计划”校地共建的意见建议,表示共建实践基地是双方贯彻落实团省委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是为青年办实事的具体实践,表示将继续创新性开展合作,共同服务好东营籍农大学子成长成才。

  近年来,校团委充分发挥“青鸟计划”联系广大学生、服务招才引智的纽带作用,进一步优化完善校地共建机制,强化校地资源融合,积极打造品牌亮点,切实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需求,为青年学生提供更加广泛、便利、高效的实习实践途径。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