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分团审议“两委”工作报告

    2018-05-27 19:52:08 作者:文/赵莹 来源:校团委          浏览数:0

  5月26日上午,青团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举行各代表团第二次会议,讨论审议团委工作报告和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讨论审议《青岛农业大学学生会章程(草案)》、《青岛农业大学学生代表大会组织条例(草案)》,审议大会倡议书(草案)。各代表团团长主持会议。


  在各个会议室,代表们紧紧围绕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创新,全面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团结和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当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的主题,畅所欲言,各抒已见,谈认识、话收获、明方向,同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认为,本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两委工作报告旗帜鲜明、主题突出、目标明确、鼓舞人心。全面、客观、翔实的总结了过去五年来我校共青团及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当前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团学组织今后的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进一步明确了发展方向和工作思路,是一次团结进取、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


  代表们表示,要把报告精神传达贯彻到团员青年当中,引导和推动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深刻领会工作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将团代会、学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日常学习和自我提升等方面,展现团员青年积极向上、敢于担当、善于创造的良好精神风貌。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