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第七期“团学先锋”理论学习专题会

    2023-03-09 17:22:57 作者:荆怡莹 李泓葆 来源:校团委          浏览数:0

  3月3日下午,第七期“团学先锋”理论学习专题会在知行楼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和各分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嵇安奕主持。

  会上,嵇安奕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集体学习了团中央《关于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程中建功立业的决议》和山东省共青团工作要点。经济管理学院(合作社学院)团委书记孙杰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委书记曹斯亢分别围绕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工作开展的路径探索和校园文体活动有效融入思想政治教育的思考等方面作经验交流分享。

  通过本次学习会明确了学校共青团工作重点任务,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围绕打造共青团工作的特色亮点和突出品牌的目标,组织开展好理论学习,努力做到学以促用、用于促学,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