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大红十字会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03-26 10:00:36 作者:朱春秋 王柳 王欣宇 来源:校团委          浏览数:0

  3月24日值此第25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之际,为加强结核病防治科普宣传,提高青年学生对防治结核病认知水平和疫情防控期间的保健意识,营造共同关注、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青岛农业大学红十字会举办了“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线上主题宣传活动。

  红十字会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对结核病的防治知识、结核病病理和传播途径等知识进行宣传讲解,引导青年学生树立个人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协会还发起了结核病知识在线答题活动,得到同学们广泛参与;开展了以“抗疫防痨”为主题的文艺作品征集活动,宣传防治结核病的重要性和防治措施。

  青岛农业大学红十字会是在校团委指导下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的红十字青少年组织。自2009年成立以来,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宗旨,形成了以应急救护、无偿献血、助老扶残、同伴教育为核心的四个特色队伍,获得了“全国百强社团”、“山东省第七届志愿服务百强先进集体”、第三届山东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青岛市高校红十字志愿服务优秀团队”等省市级荣誉28项。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