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体育类协会发起“健康宅,动起来”线上体育活动

    2020-03-23 16:54:46 作者:宋心怡           浏览数:0

  为鼓励青年学生居家防疫期间健康生活,强健体魄,青岛农大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体育类协会联合举办了“健康宅,动起来”系列线上体育活动。

  其中,“健康知识微讲堂”活动由体育类协会成员通过网络视频等方式分享运动常识、保健知识、康复训练、健身技巧等,帮助同学们更科学地进行体育锻炼。“体育达人秀”活动通过图片展示等方式积极宣传坚持锻炼同学的心得感悟和有效成果,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传播积极向上的健康理念和运动精神。成员还利用QQ群、微信群建立了“大学生健康情报站”,调研身边同学们防疫期间的运动习惯、运动兴趣、健康状况等,从而更有针对性地为同学们制定健身计划提供参考和依据。舞龙舞狮协会举办了“舞龙舞狮线上小课堂”活动,通过视频直播形式线上教授舞龙舞狮动作、技巧,鼓励同学们锻炼身体的同时讲解舞龙舞狮运动的历史和传承,传播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自疫情发生以来,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了抗“疫”艺术作品征集活动、网络文化作品宣传活动、"食"刻有你居家生活分享等多种活动,鼓励引导学生科学居家防护,充实提升自我,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