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大志愿者圆满完成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田径测试赛志愿服务活动

    2018-06-21 11:56:21 来源:校团委          浏览数:0

  6月20日,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田径测试赛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落下帷幕。我校87名志愿者圆满完成了为期4天的志愿服务工作,赢得了主办方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为确保圆满完成此次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接受了学校及主办方多方位定制化培训,从志愿礼仪、应急救护、赛事流程、志愿活动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系统化培训讲解,取得了良好效果。

  赛场上,随处可见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担负着测量、搬运、辅助裁判人员的职责。志愿者们分工合理、配合默契,在各自的岗位上尽心尽职,各场地工作井然有序。志愿服务无大小,他们用真诚的心和任劳任怨的奉献保障了赛事的顺利进行,真正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

  志愿者侯晓斐在服务结束后说道:“这次志愿活动让我学习掌握了一些新的东西。比如测量距离采用全站仪以及运用物联网技术来传输数据,速度快、准确性高,让我意识到一定要快速适应掌握这个不断发展的社会”。志愿者邢凌云更多的则是不舍,“美好的总是短暂,在奉献的同时总是收获许多温暖。谢谢你们!”

  青岛农大的志愿者们近距离感受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竞技精神,他们乐观积极,精益求精,用辛勤的汗水、细致的服务和热情的微笑,打造了赛场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赢得了赛事组织方、参赛代表及相关领导的高度认可和好评,向外界充分展现了青农大学子的良好风采,为学校赢得了良好声誉。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