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大“青马工程”三期班团建活动顺利举行

    2019-03-25 15:17:58 作者:文/杜旭东王靖平 图/高远 于梦圆 来源:校团委          浏览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时俱进推进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建设,3月24日,由校团委举办的“青马工程”团建活动在校文体馆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王峰,副书记王光炬与青马班各班班主任出席本次活动,185名青马学员共同参与此次团建。

  活动伊始,校团委书记王峰为青马班各班授班旗。本次团建活动以加强班级融合,增进成员了解为目的,通过比赛的形式展开班级对抗,精心设计了“团队呼啦圈”、“分组行动”、“夺旗大战”等六个团建项目。在团建活动中,各班负责人发挥了良好带头作用,带领队员们在规定时间内完美、快速地完成任务,成员们群策群力、分工合作、团结一致,为各自团队出谋划策。全体青马班成员在协作中互相鼓励,不断交流,精益求精,在活动中学会相互信任,学会彼此支撑,在协作中不断突破成绩,持续挑战自我,在发挥个人优秀品质的同时展现了团队良好风采。在“同频共振”环节中,“青马工程”185学员分两队共拉两根绳,组成同心圆,通过绳上过人,摇绳等方式教会大家共同承担,锻炼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两根绳子凝聚着集体的力量,一次次挥动,一次次突破,学员们口号一致,持续向最高目标发起挑战,大家情绪高昂,馆内气氛高涨,氛围热烈。

  青马班四班班长王凌云在活动结束后谈到自己的感想时说:“通过一天的团队建设,不同组织的我们打破隔阂组成新的集体,为了共成长与进步共同努力。我时刻铭记同学们在团建活动中流的每一滴汗水,绽放的每一个笑容,感谢每一个拼搏付出的我们。”

  王光炬在最后总结中讲道,本期培训将通过线上培训与线下理论授课、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将注重学生五个方面的提升,即一心向党,一身正气,一手文章,一笔好字,一副好口才。希望全体学员能在培训中解放思想,不断进行自我革新,在学习时求真务实,能活学活用,在交往上不断加强交流,互相激励,做到同心共振,奋勇争先,全体学员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山东强省、祖国繁荣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开设“青马工程”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我校将不断拓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丰富完善校院两级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体系,努力培养一批坚定拥护、积极宣传、坚决捍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