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灼芳华 惊艳绽放——“青春 我最虹”第二十届“展特长,推新人”系列比赛完美收官

    2020-10-29 14:19:07 作者:闫周慧 姜蔺珊 来源:校团委          浏览数:0

  10月25日,青岛农业大学“青春,我最虹”第二十届“展特长,推新人”系列比赛在学校知音广场圆满落幕。作为一年一度的新生季校园文化精品活动,本次比赛吸引了1000余名新生参赛,分为声乐、舞蹈、曲艺、器乐、模特、主持六个组别,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共有187人进入决赛。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9名、二等奖38名、三等奖57名与优秀奖71名。

  “展特长,推新人”大赛至今已走过二十个年头,无论是赛事组织、赛事规模,还是专业水平、舞台效果,都精益求精,逐年提高,目前已摸索出成熟的组织体系,成长为极具影响力号召力的优质校园特色品牌活动和美育工作品牌项目。二十年来,数万名青农学子以大赛舞台为起点,在大学生艺术团、文明礼仪宣讲团等团属组织中不断历练,逐渐成长为活跃在校园各大文艺晚会舞台上的文艺骨干和校园明星,为引领校园风尚、繁荣校园文化、助推学校美育工作贡献了蓬勃青春力量。
 

 


       本次大赛中2020级新生积极参与,认真备赛,为现场观众呈现出了一场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声乐组的选手展现不凡实力,用歌声将曲中故事娓娓道来,情感细腻,令人动容;舞蹈组选手伴着优美舞曲,衣裙轻摆,尽展翩翩风华舞姿;器乐组的选手们信手拨弹,从容优雅,时而奔放时而婉转,让人久久沉醉其中奏出了动人心弦的青春乐章;曲艺组的作品幽默风趣中不失深意,笑点与感动并存;模特组选手身着华丽服饰,仪态优雅,一场场走秀间洋溢着青春朝气,现场气氛高涨;主持组选手展现出了扎实的语言功底,朗诵展示饱含深情,举手投足自然大方。选手们的精彩展示,充分展现了新生们的青春活力,博得台下观众阵阵喝彩,现场尖叫连连,掌声不断。
 

 

 


       本届“展特长,推新人”系列比赛一经发布便吸引了全校师生广泛关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依托微信公众号、抖音短视频、海报等多元化宣传载体,增强了比赛的影响力,彰显了农大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