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少华一行看望青岛农业大学上合峰会志愿者

    2018-06-10 20:51:32 作者:文/杨宗玲 图/刘子芳           浏览数:0

  6月10日上午,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刘少华、青岛农业大学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副校长刘春霞一行到流亭机场看望了我校媒体抵离专班和礼宾迎送专班的部分志愿者。山东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刘北雪、峰会志愿服务专班团市委统战部部长孙健随行。

  刘少华一行来到机场候机室志愿者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不同组别志愿者的岗位职责、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岗期间食宿、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后勤保障情况,并在现场观看了我校学生以《青岛青岛》为曲、自主创作歌词、策划拍摄的专题MV《情浓上合》,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

  刘少华向志愿者们表达了亲切问候,并充分肯定了我校志愿者热情奉献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青春面貌。他希望志愿者们再接再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服务工作,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奉献力量。

  李宝笃指出,四天来,青岛农大志愿者热心服务、积极奉献,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为上合峰会贡献青春力量。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定继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当好东道主,为青岛增光,为上合添彩。

  6月6日至今,我校154名志愿者分别在青岛流亭国际机场、青岛站、青岛北站工作,为参与上合峰会的宾客、媒体等提供抵离服务。在每天连续20个小时的侯台、咨询、引导、随车一体化服务中,志愿者们全力投入,精神饱满,工作扎实,得到了多方的高度认可。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