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青春典型走进植物医学学院开展宣讲活动

    2017-12-29 12:13:51 作者:文/王兰宁 赵双双           浏览数:0

  12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身边的青春典型事迹宣讲团成员校红会、校思享读书会的代表走进植物医学学院开展宣讲活动。学院学生会主席张成坤主持,学院各班级班长、书记及学生会成员参加。

  校红会负责人谷建学介绍了有关红十字会的发展情况。多年来,校红会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经过多年的摸索实践和不断创新,已经逐步形成以应急救护志愿服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助老扶残志愿服务、同伴教育志愿服务四个服务体系为核心的特色志愿服务活动。他热情欢迎广大同学能加入到红会志愿者的行列中。

  思享读书会会长宋磊鑫介绍了读书会的成立背景。自2014年10月份启动仪式后,为激发学生会学生骨干的读书热情,引领学生干部开展读书活动,营造浓郁的校园书香氛围,遂组织成立了思享读书会,倡导大家成为“思想中不私享的思享者”。在解读读书会logo的同时,将拾光下午茶、读书工作坊、阅读交流会等七大项子活动予以串联。别开生面的讲解,使得观众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本次宣讲,加强了各组织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学生骨干之间的交流。在此后的校园文化活动中,各组织将进一步加强优势联合,共同创造高雅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