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三期班举行第一次班级作风互评会

    2019-05-24 16:17:04 作者:文/唐婉莹 来源:校团委          浏览数:0

  五月初,校“青马工程”三期班举行第一次班级作风互评会,三期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会议前,各班进行了班内作风互评会,按照“个人自评、同学互评和民主测评”的总体要求,每位同学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和工作,总结个人取得的进步与收获,深度找问题、查不足,剖析原因,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各班同学对照《青马班积分管理细则》,联系个人实际进行自我分析,提出建议和意见,明确今后整改和努力方向。

  会上,各班学生代表对所在班级进行月度总结,回顾了自开班以来各班同学学习情况、各项活动参与度及表现、月考成绩分析、每周日上课基本情况等,同时汇报了2个月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存在不足。代表们汇报了班级学习建设、文化建设、纪律意识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步,认真查摆了班内同学在学习青马课程,实践每日打卡练字,调整活动参与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定期举行的作风互评会,给大家机会去回顾反思,大家都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青马学员程冰在评议会结束后分享道。

  本次班级作风互评会,进一步明确了学员的“五个一”标准,即一心向党、一身正气、一手文章、一笔好字、一副好口才,对进一步提高青马班学员的思想认识,明确培训的目标任务,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整改落实,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