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学生会举行述职评议会

    2020-12-08 17:03:45 作者:文/王衍兴 王安浩图/王衍兴 许晓寒 来源:校团委          浏览数:0

  12月7日,青岛农业大学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于知行楼C320召开。校团委组织部部长焦健主持,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述职,各常任代表参与评议。

  焦健就评议会要求及流程进行详细解读,指出各常任代表要秉持公平公正原则,对工作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每一份评议表,慎重打出每一个分数。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依次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全面梳理,系统总结,查摆问题,做出规划。述职结束后,各常任代表就述职情况进行评分。

  焦健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发挥表率作用,在学习上应争先创优,提高思想道德素养,养成法治思维;二是在工作上要增强实践能力,做好带头引领作用,从学生中来走到学生中去;三是在生活中要规范自我,自律生活,遵守校规校纪,养成良好生活作风。

  本次述职评议会中,学生干部们晒成绩、亮作风、找差距,在述职中进一步提升责任感和价值感,充分展现了求真务实、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为下一步学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铺垫和助推作用。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