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多彩军营 青农学子再赴军营举办文艺演出

    2017-09-18 21:18:14           浏览数:0

  9月15日,青岛农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赴步兵某旅,与部队官兵共同举办“飞扬青春,多彩军营”主题文艺演出。

  此次演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囊括了歌舞民乐小品相声,音乐情景剧等多种形式。艺术团队员带来了歌曲《告白气球》,民乐合奏《克罗地亚狂想曲》,舞蹈《我们的青春》,完美的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展现。在最后的歌声中,部队演职人员领导与大学生艺术团成员共同谢幕,演出完美成功。

  军民共建,鱼水情深。自2013年起,青岛农业大学每年都组织开展文艺演出进部队活动,到目前为止已经坚持了5年。在精彩节目的演绎中,青年学子热情讴歌时代主旋律,真情传播文艺正能量,为繁荣和发展先进军民共建文化作出了积极贡献,也让每个青农学子心中都带着一份拥军情怀。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