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开展“争做新雷锋,奉献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20 19:58:30 作者:微光志愿服务队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浏览数:0

  为深入学习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3月17日,动物科技学院微光志愿服务队赴青岛市城阳区夕阳红老年公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夕阳红老年公寓,志愿者与老人们积极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饮食起居等情况,分享了大学生活和学习。老人们开心的与志愿者分享了年轻时的生活和工作经历,要求志愿者们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队员们积极的陪老人下象棋,有位老人高兴地拉起了二胡,志愿者与老人们合唱了多首经典歌曲。最后,志愿者为老人们打扫房间卫生、清理院内垃圾。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认识到关爱老人的重要性,他们辛苦奋斗一生,需要更多心理上的关怀与关注。

编辑:张倩 冯梦雯

责任编辑:王保垒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