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开展“传承五四情,扇爱暖五月”特色活动

    2019-05-21 12:53:51 作者:文/王禄玥 李新新 图/王禄玥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5月19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东苑宿舍20号楼开展“传承五四情,扇爱暖五月”特色活动,组织学生干部进宿舍,进行风扇清理活动。活动面向学院全体女生展开,学院部分学生干部参与。

  活动前期,学生干部提前制定分工表,并简单学习风扇清理方法与注意事项,明确具体分工。孙浩表示:“ 随着气温的逐渐上升,同学们应注意宿舍卫生问题,做好积尘清理工作。”进入宿舍后,他们首先站到高处拆卸风扇外壳,进行清洗并仔细擦拭风扇叶,随后将风扇外壳安装,检查风扇是否有松动等问题,进行及时修理,排除安全隐患。制药工程1802班陈若飞说道:“这次的活动不仅帮助我们清理了风扇,避免宿舍内出现细菌滋生等问题,还进行了安全检修,防止安全问题的发生。”整个活动过程中,学生干部们相互配合、分工协作,工作量虽大却有条不紊,风扇检修清理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宿舍清理了风扇杂尘,还完成了风扇的安全检修工作,推动构建舒适安全的宿舍生活学习环境。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