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组织学生观看“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

    2020-10-27 14:28:26 作者:文/董益帆 图/王传龙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10月25日,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致敬抗美援朝”网上直播主题团课。

  此次团课利用大量的视频和实物场景,结合直播中抗美援朝主题展览、参观抗美援朝纪念馆、寻访志愿军老战士、走进“黄继光”英雄连、讲述“少年先锋号”故事等内容,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生动反映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展示了志愿军将士的英雄气概和不畏强敌、制胜强敌的精神优势,展现了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万众一心的爱国情怀,彰显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

  此次观看云团课活动,旨在加强广大同学们的思想引领,引导广大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深入学习人民志愿军英雄事迹和抗美援朝精神。铭记历史方能正视现实,缅怀先烈更可奋发向上,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在致敬中成长,于和平时前行。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