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与传媒学院召开学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8-01-05 17:45:56 作者:文/曹宇、 安云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浏览数:0

  1月3日,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在学术会馆举行2017年度学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霞,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教务处、研究生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部分班主任代表和学院学生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王乾主持。大会的主题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和学院第一届双代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扎实做好学团工作,以工作创新激发活力,以队伍建设提升内涵,倾心打造“面对面”学生工作品牌。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作《动漫与传媒学院2017年度学团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党团建设、学风建设、学院日常管理、特殊群体工作、就业工作、实践教育以及研究生工作等七个方面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学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经验以及不足,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与措施。王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学院和各职能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得益于“面对面”学生工作理念的实施、得益于五力合一的育人队伍建设、得益于学生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他强调,学院要认真总结一年来的工作经验,把加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党建工作、抓好创建优良学风班的实施与推进、学团管理干部队伍以及教学教辅队伍的培养与考核、就业工作、共青团工作、安全工作作为未来一年的工作重点。学院将会继续坚持立德熟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的扎实工作作风,为开创学院学团工作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随后,院长孙云宽宣读了《动漫与传媒学院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他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力争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全院学生要以他们为榜样,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德、智、体全面发展,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德才兼备的优秀大学生。优秀班主任代表李光及获奖学生代表马忠迪分别上台发言。大会最后,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获奖老师及获奖学生颁奖。激情的颁奖音乐奏响了奋斗的号角,同学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用积极进取、锐意创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未来的每一天,用优异成绩续写动漫与传媒学院的新篇章。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